Saturday, June 11, 2005

BGM=Painters

話說週四的時候
我跟老鄭兩個師徒兩跑去龍門客棧喝酒
席間 老鄭問了我一句話
"為何你都不交女朋友?"
我說
"我的心上人是不容這個社會的"

其實真要講的話
我想應當是Mahoraba第7集裡頭 小梢跟珠實在屋頂上的對談最能表達我心
不過我的情況正好相反就是

今天 我想只有久石讓為北野武的電影"HANA-BI"所譜的插曲"Painters"最能代表我心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