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錯了

之前在盛怒之下寫的文章 讓人覺得只有負面 是我的不對
我不是不記得甜蜜
去池上 去紅洋蔥 去1010 去花蓮 去礁溪的甜蜜
挑禮物時的煩惱
送蛋糕過去的擔心

我不是不記得 只是這裡向來是發洩的地方 沒寫在這裡
照片我想放上來也不好 就先在這打住吧 照片暫時還是先留在身邊就好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