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心得

話說拜旅展之賜 有幸上台北寒舍艾美住一晚


寒舍艾美裡頭最有名的Welcome Wall 光雕展現的句子是出自小王子裡的
"If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客房全景

首先先說硬體...

說老實話 寒舍艾美應該是我聽過第一間全房型都有BD Player的飯店


室內設計優越 沐浴用品全部是歐舒丹 其他的毛巾浴袍之類的也很舒適


馬桶是加溫型免治馬桶 浴室有按摩水柱 電視的音響效果很好


Mini Bar有提供免費的雀巢Espresso機 紅茶也有提供大吉嶺跟伯爵茶 非常好


探索廚房的菜也著實好吃 床也很好睡 飯店裡的"艾美香味"也頗宜人

如果只看到這裡 寒舍艾美是無敵的
但是 軟體方面讓我對他評價下降不少
1.吃飯的時候 我確實是忘了把房號寫到帳單上去 但是也不用說在我嘴裡還有東西就要我寫吧...
吃完飯再寫也可以吧...
不然你就幫我寫一下房號 反正我的名字由訂房系統就查的到嘛...
2.同樣是吃飯 很感謝你通知我倆菜只供到10:00
但是一桌只花3秒通知是怎樣...學學外頭餐廳多一句"不好意思打擾您用餐" 然後多敬個禮很難嗎...
3.結帳的時候居然找不到我倆有用過自助早飯的記錄...你的結帳系統該加強囉 還是我抽到了大獎 要送我早餐嗎XD
4.服務人員好像會以貌取人 對老外特殷勤 對像我這種看起就是窮鬼的就...
像等電梯剛好遇到一家老外拎著大包小包要離開 所以擠不進電梯
擠不進電梯不打緊 等下一班就好 不過你寒舍艾美的小弟起碼也該探個頭跟我倆致個意吧...
只顧著跟老外哈拉是怎樣 我倆又不會隱身術...

最後說心得吧 我覺得寒舍艾美是個不平衡的酒店:
硬體超強 但是軟體則讓人不得不說有需要再加強(至少跟長榮桂冠/長榮鳳凰比起來)
整體而言 寒舍艾美是個舒適的飯店 但是有不少地方要加強
如果以5000塊 或著是寒舍喊出的7000塊均價
那我應該會想再去住
但是如果是跟長榮鳳凰一樣的13000塊 那我會覺得住長榮鳳凰比較好
天音:有人陪其實住哪裡都是配角 你根本不Care吧XD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